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岛组团改造项目一地块正式施工 建两栋高层住宅

2018-03-15 21:5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北岛组团改造项目P4地块(4号、5号楼)于近日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北岛组团改造项目P4地块(4号、5号楼)位于市南区莘县路以北、菏泽二路以东、菏泽一路以西,用地面积558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697.3平方米,包含2栋高层住宅,地上26层,地下2层,总户数192户。

项目竣工后,将极大地改变城市形象,提高西部老城区的承载力和综合服务功能,极大改善西部老城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缩小东西部发展不平衡的现象,维护社会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