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大LED播放两会闭幕会 长途站6000多旅客看直播

2018-03-20 14: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0日9:0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开始,全国人民都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为了让在旅途中的旅客不错过这一盛况,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所属的6个汽车站通过超大的LED大屏幕或电视直播了整个开幕式,一上午的时间大约6000多名旅客在车站一饱眼福,甚至还有旅客为了看完而改签了车票。

20平方米LED直播闭幕会

当天9:00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候车厅东侧墙上的LED大屏幕已经打开正在直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由于LED大屏幕长4米高5米总面积达到20平方米,配上功放设备,无论坐在候车厅什么位置都可以获得极佳的收听收看效果,不少候车的旅客或站或坐,全神贯注的观看节目,一些在岗的车站员工也在工作间隙一起观看。“从没用过这么大的电视,太过瘾了!”不少旅客都表示第一次用这么大的显示屏看节目,这跟用手机以及一般的电视看完全是两种感觉,出现人民大会堂全景时那一刻更觉得庄严,有一种在现场的感觉,不少年轻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炫耀”。

6车站播放让旅客饱眼福

汽车总站总站长姜式群告诉记者,由于开幕式从9:00正式开始,不少这个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无法在家用电视收看,所以青岛长途汽车站、利津路汽车站、汽车东站都通过大型LED直播整个过程,其余的海泊河汽车站、沧口汽车站、汽车北站3个车站通过站内的多台电视进行直播,大约有6000多名乘车旅客在车站内观看了开幕式,还有很多车站职工因为工作无法在家中观看,也通过直播的方式在服务中与旅客一同观看,同时车站以及客车上还有免费WIFI,旅客可以自由选择观看方式。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不少年轻旅客都选择了用手机连接车站的wifi观看闭幕会。

全程观看改签车票延后出发  

对于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省人大代表、多青岛长途汽车站迎门班班长陈美佳告诉记者,她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想起了自己参加省人代会的经历。习近平主席讲话中提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她作为一名一线员工和基层代表,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为旅客更好服务,在新时代开创属于自己的新业绩。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为了看完整个闭幕会包括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不少旅客甚至改签了车票,将乘车时间延后到12:00以后,为了不影响旅客观看直播,检票口的工作人员也取消了用扩音器广播检票通知,而是走到座位上挨个询问。(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