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连撞3车 穿一只鞋逃跑三分钟被交警控制(图)

2018-03-21 06:0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经过多年的酒驾治理,岛城的酒司机越来越少,但每次查酒驾,还是能逮到几位心存侥幸的人,而且这些酒司机出尽各种洋相,有拒不配合的,有下车就跑的,今天我们再来看一位奇葩酒司机,他看到交警后,高速倒车跑,连撞好几辆车。

画面中一幕发生在3月15日晚九点四十左右,一辆轿车司机见前方有交警查酒驾,直接由麦岛支路西向东“倒车”行驶,时速高达60km/h,连撞3辆停在路边的车,最后看实在没有办法了,司机干脆弃车而逃,四名交警见状追了过去。

弃车的司机从麦岛支路一直跑到麦岛路,大约百十米的距离,再加上天黑没有路灯,很快被交警控制。

现场讯问得知,该司机姓刘,平度人。当交警把他带到车上要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时,他又开始不配合,找各种理由推脱吹气。

刘某某见糊弄不了交警,最终只能配合检测,等他吹完检测结果为145/100mg,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