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遇交警 倒车"逃跑"连撞三车时速达60迈(图)

2018-03-17 06:1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中白色车辆为肇事车辆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王爽)3月15日夜间,崂山交警大队景区中队在麦岛支路进行夜查工作。21点40分左右,刘某驾驶机动车行驶至麦岛支路,看到前方交警示意靠边停车例行检查时,高度紧张的驾驶员刘某立即倒车,由麦岛支路西向东“倒车”行驶,时速高达60公里/小时。在连撞停放路边的3辆车后“弃车逃跑”,从麦岛支路一直奔跑至麦岛路人行横道。

最后,警方在麦岛路将其控制,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145/100mg,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据悉,刘某不仅要承担自己醉驾的后果,还要对3辆停放路边的车辆进行赔偿,目前已移交崂山交警大队事故科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