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三女孩突发低血糖 好心乘客施援手接力抢救(图)

2018-03-22 21:0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3月21日早上7时许,一名高三女生乘坐由天泰体育场发往板桥坊的302路公交车时,突然昏迷。车内乘客伸出援手,在经过一番紧急抢救后,晕倒女生渐渐恢复意识,好心人又将女孩抱到学校门卫室,目前,这名高三女孩已无大碍。

据了解,这位女学生是高三的学生,当天早上在人民路乘坐302路车准备上学,由于临近高考,时间紧张,没有吃早饭就出门了,打算到达学校下车后再吃饭,结果身体出现低血糖晕倒在车厢里。这时,车厢里的乘客纷纷伸出援手,有一位老年乘客随身带了糖果,给女生吃下、有的乘客开窗通风,驾驶员和车上乘客看到女生恢复了一定的意识,又将她抱到学校门卫室,由校医和老师做进一步观察。晕倒女孩的母亲何女士,在接到学校的电话了解孩子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302路线所属的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向帮助女儿的驾驶员宋杰师傅表示深深感谢。

李沧巴士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特别是高三学生,由于临近高考学习任务重,休息时间不能得到保证,如果饮食再不及时,非常容易发生昏迷等严重低血糖的症状,在此提醒广大家长们一定要注意观察孩子的身体变化,劳逸结合,身体健康才能保证有充足的精力学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