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一行人被撞飞抢救无效死亡 大家可都长点心吧

2018-03-22 14: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还记得上个月那个刷屏朋友圈的

行人闯红灯事件吗

相信不少小伙伴对安全过马路都有了深刻的认知

但是

悲剧又一次发生了

19日早上七点左右,崂山区松岭路中国产业创业中心附近,一辆奔驰轿车与一名行人相撞,行人受伤;奔驰车紧急刹车后,另一辆小型客车因未保持安全车距与奔驰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现场,只有小客车司机等在车旁边,奔驰车司机陪同受伤的行人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不幸的是,上午11点,行人郑某经医院抢救无效离开人世。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一开始,路边有两名女子在斑马线前等红灯,哪知这对夫妇一意孤行横穿马路,被车辆撞击的瞬间,两名女子吓得抱在一起。

随后,民警在医院见到了奔驰车司机吕某。他说,当时事发突然,只想着赶紧将伤者送往医院。根据相关部门检测,事发时,奔驰车的车速为每小时83公里,但松岭路车辆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奔驰车属于超速行驶!

除此之外,奔驰车司机行至路口时没有注意观察周围情况,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规定。而行人郑某在过马路时,没有遵守信号灯指示,在红灯时横穿马路,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2条规定,双方负事故同等责任。

因为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的指示

随意横穿公路引发的交通事故并不少

希望下面几起触目惊心的事故

能让小伙伴们时刻绷紧安全弦

做到文明出行

希望悲剧不再重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