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宣化路早市今日关闭 还有23处早夜市4月底前要取缔

2018-03-23 08:0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宣化路早市今日关闭

市北将集中关闭15处占路摊点群、23处早夜市

本报讯 记者自市北区获悉,市北区现存最大的早市——宣化路早市于今日关闭。同时,市北区在宣化路和人民一路建设了益和乐家和人民一路农贸市场,引导业户退路进室经营。

宣化路早市自2007年成立,方便了周边居民,但随着早市规模扩大,交通、环境等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在该早市关闭的同时,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已在早市附近的宣化路和人民一路建设了益和乐家和人民一路农贸市场,提供近300个摊位。此外,附近的平安一家、和谐宜家农贸市场还将提供摊位近60个。

今年市北区计划完成15处占路摊点群取缔工作,23处早夜市(摊点群)也将于4月底之前予以取缔,包括宣化路早市、胶州路夜市、辽宁路夜市(含章丘路)、人民路235号夜市、水清沟夜市等。(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