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获全球最佳效率奖 伦敦分享经验

2018-03-23 17:4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于泓)日前,全球自动化码头峰会在英国伦敦召开,云集全球顶尖自动化码头专家,全球全自动化、半自动化及有自动化意向的码头公司、船公司等。会上,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再捧桂冠,荣获“自动化码头最佳效率奖”,赢得了全球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赏。会上,青岛港作为成功案例,应邀做了主题演讲.

2017年5月11日,青岛港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建成投产了全球领先、亚洲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运营以来,单机平均作业效率已稳定达到32自然箱/小时,全面超越传统人工码头,比全球同类码头单机平均效率高出50%,创出单机平均39.74自然箱/小时的全球自动化码头最高效率,开创了低成本、短周期、全智能、高效率、更安全、零排放的智慧港口“中国方案”,引发全球高度关注。

NAVIS码头系统总裁Scott Peoples在“自动化码头最佳效率奖”的颁奖词中,高度称赞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是世界上建设周期最快、运行效率最高、作业增量最快的自动化码头,而且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具备此“三个最”,为全球自动化码头的建设运营发展树立了典范、指引了路径。

据了解,全球自动化码头峰会是全球自动化码头技术研究、产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包括来自全球顶尖自动化码头专家,以及欧洲鹿特丹RWG、MVII、ECT,美国LBCT,亚洲PSA等全自动化、半自动化及有自动化意向的码头公司、船公司等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