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9所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22个 两专业被撤销

2018-03-24 15:54 作者:王冰洁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据统计,青岛9所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22个,两所高校新增审批本科专业2个,此外还有两所高校的2个本科专业被撤销。

其中,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包括山东科技大学的投资学专业;青岛科技大学的分子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专业;青岛理工大学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青岛滨海学院的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青岛黄海学院的汽车服务工程、互联网金融、工业设计、绘画专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物联网工程专业;青岛工学院的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建筑学专业;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的漫画、文物保护与修复、电影学专业;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种子科学与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以上新增本科专业的修业年限均为四年。

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化工安全工程专业和青岛农业大学的水生动物医学专业。

撤销本科专业包括青岛理工大学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青岛农业大学的生态学专业。(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