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邀请你来设计品牌形象标识 为百年市北打Call

2018-04-05 09:0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姜娟)市北区邀请你来设计品牌形象标识啦!青岛新闻网从市北区宣传部了解到,为进一步打造更有感召力的市北文旅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百年青岛记忆市北”品牌形象标识,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百年青岛记忆市北”品牌形象标识(文字、图形展示皆可,形式不限)。

二、征集对象及时间

1、对象:面向全社会征集

2、起止时间:2018年4月4日—2018年4月18日

三、征集要求

1、设计思路上要体现百年青岛的历史厚度和市北记忆的文化内涵。作品要能够经得起反复推敲,能够体现出市北区作为青岛主城核心区的传承发展。

2、应征作品设计要庄重简洁、含意清楚、创意新颖,兼具时代感和艺术美感,易于识别、便于应用、宣传与推广。标识设计应能满足延伸到户外广告、视频体系、外宣品标识等各类制作需要,其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应不受所附载体尺寸的影响。

3、作品应属于作者自己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附文字说明),投稿者要自觉遵守知识产权法的有关规定,如涉及侵权问题,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投稿方式

邮箱征集: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百年青岛记忆市北”名称、标识图片发送到邮箱bnqdjysb@163.com。

参赛作品应为AI、TIF或JPG格式,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并标题注明“百年青岛记忆市北”品牌名称及Logo征集、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作品评选

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公开评审,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将予以奖励。

六、特别说明

参赛作品一经入围将颁发设计费和证书,征集方即拥有该作品版权、使用权,并有权根据品牌创作需要进行组合使用或者提炼修改。(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市北区委宣传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