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坐公交犯困落下万元邮票 好司机拾金不昧送回(图)

2018-04-08 21:5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清明节期间,市民韩大姨从平度来到青岛购买邮票,归途中一时犯了困,竟将两万余元的邮票落在了公交车上,她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最终,在青岛公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韩大姐找回了邮票。

据监控显示,4月7日9点30分左右,韩大姐从维客广场下车,由于下车时太匆忙,竟把手提包拉在了公交车上。韩大姨专门从平度赶到青岛购买心爱的邮票,没想到还能出这样的茬子。着急的韩大姨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她的包,都没有消息,韩大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的青岛公交的热线电话,热线员热情接待了韩大姨的电话来访、耐心的询问韩大姨。根据韩大姐的描述,李沧巴士工作人员立即锁定车辆,发现邮票竟在车厢里,过程中有数名乘客乘坐韩大姨丢包的位置,但邮票丝毫没有移动过。368路驾驶员张雷说道:“市民的素质普遍提高,失物丢在公交车上大部分都能够找回。”拿回邮票的韩大姐非常很感动,要送给驾驶员邮票表示感谢,驾驶员婉言谢绝了,随后韩大姨当面和驾驶员点清了物品,工作人员核实完相关信息后将邮册还给了失主。

据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了解,“春困”来袭,清明三天假期失物扎了堆,特别是途径景点的路线,客流量较大,车厢内的温度比起阴凉的室外更怡人,再加上旅途劳累很多乘客会在公交车上小憩,导致丢失财物。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车发现物品丢失后,请第一时间寻求帮助或报警,越早发现找到的概率越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