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嚣张 套牌车一年违法364条 司机车辆都是黑户(图)

2018-04-10 07:4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青西新区有位驾驶员,他犯得错误也够离谱的。大家都知道,正常年份一年也就365天,而他开的车,一年违法竟然高达364起,这么嚣张的开车,驾驶员到底是怎么想的?

黄岛交警大队智能交通管理中心辅警常明旭:通过智能管控平台假牌报警系统,发现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以前这个车一直活动于周边乡镇,通过报警我们发现该车进入城区。7点左右的时候该车正在往人民医院行驶,常明旭通知现场民警将其拦截。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医院停车场内,将车辆查获。

帕萨特所悬挂号牌,原是一辆白色面包车的,而驾驶员刘某曾经持有C3驾驶证,可以开农用车,但是多年没审,已被注销。

刘某交代,当时,知道这是一辆报废车,但贪图便宜,还是买了下来,之后特意找了一副别的号牌,安装在这辆车上。觉得车辆和自己都是“黑户”,可以安全躲避电子眼的抓拍,刘某便大胆的上了路,在马路上肆意行驶,闯信号、超速、不按标线行驶,于是一年之内,就出现了364条违法记录。

经查,驾驶员存在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挪用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交通法的规定,合并处以5000元罚款,15日以内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