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是一辆有鲜味的公交!青岛鲅鱼主题公交上路

2018-04-14 08:4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听说过不了多久就要封海了,所以想要吃鲜鲅鱼、活蛎虾、活虾虎的市民朋友可要抓紧尝鲜啦!这几天,一趟鲅鱼主题的公交车也火了!走,带着你去感受一下!

一走进612路公交车,满屏的鲅鱼味扑面而来。“鲅鱼怎么挑”、“鲅鱼怎么做”,各种有关于鲅鱼的小常识展示牌挂满了车的两侧,而这个独特的创意,源自612路公交车驾驶员孙成虎。

说起“鲅鱼”主题车厢这个想法,孙成虎说,这源于乘客对他的询问。之前,很多市民乘坐612路时常会向他询问哪里能买到当地鲅鱼、当地人都怎么吃鲅鱼等问题。但作为驾驶员,孙成虎无法与乘客详细交流,他便产生了做主题车厢的想法。

但由于关于鲅鱼的信息太多了,一下子分享不完,孙成虎他们就定期更新展示牌,眼下,正值吃鲜鲅鱼的时候,展示牌在内容上就偏重新鲜鲅鱼的挑选和沙子口当地人的做鱼方法。

孙成虎说,这几天,他明显感觉到612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多了起来,除了到码头去买海鲜的,还有不少乘客专门是乘坐这辆车来看看这些展示牌的。

在打造“鲅鱼”主题车的同时,交运温馨巴士还将在每天下午4点-6点加大途经沙子口国家中心渔港、南姜渔码头的610路、612路线路运力,方便市民出行。与此同时,610路、612路车厢内将配置海鲜箱、爱心纸巾等设施,市民在乘车时可以将海鲜暂存在海鲜箱内,防止由于车内拥挤弄脏衣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