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落户高新区 打造北方最大机器人产业中心

2018-04-17 07:1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ABB机器人青岛应用中心落户高新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6日上午,ABB机器人青岛应用中心在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B座正式启用。该应用中心启用后,将立足高新区、辐射整个北方,为自动化领域提供机器人技术专业支持及全面服务。

项目新址启用典礼

据介绍,ABB集团位居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其中,机器人业务板块名列全球前四,是世界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

此次,ABB机器人青岛应用中心正式落户青岛高新区,设立北方地区第一个分支机构,将致力于打造北方最大的机器人产业中心,充分发挥机器人领军企业的创新引领和带动效应,强化技术支持、集聚优势资源,推动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聚势引领和融合互动。(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