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方便!青岛3地铁站可自助买卡充值 微信支付宝都能用

2018-04-17 14:35 作者:周建亮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地铁站里可自助买卡微信充值啦

三个站点首批试点投放新型充值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民和游客可以在地铁站里实现自助售卡充值了。记者16日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地铁五四广场站、青岛北站、青岛站三个站点试点投放的4台琴岛通自助售卡充值机正式启用。

▲自助售卡充值机

市民可通过该设备自助办理琴岛通的购卡、充值、查询等业务,并且可以根据“操作指引”提示,手机扫描二维码,按步骤申领琴岛通电子发票。购卡、充值还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有效避免了因未带现金而无法充值的困扰,极大地方便了岛城市民及游客的日常出行需求。

“之前在地铁投放使用的一代自助机仅能对琴岛通普通卡进行充值,且只能使用现金。”琴岛通卡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布放的设备进行了功能的优化和改进,不仅能对琴岛通普通卡充值,还能给琴岛通异形卡、琴岛通智能支付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进行充值,缴费方式也增加了微信、支付宝付款的方式。

近年来,琴岛通卡公司一直不断改进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自2017年底开始将江西路、南丰路、湖北路、板桥坊4个人工网点升级改造为自助服务网点,在敦化路、武夷山路、莱阳路和汽车东站增设了自助售卡充值设备,延长了工作时间,增加了购卡、充值渠道。此次将琴岛通自助售卡充值机引入地铁,是琴岛通卡公司便民服务、开启移动支付时代的又一举措。

下一步,琴岛通卡公司将陆续在地铁进出站口加快投放设备速度,争取实现琴岛通自助售卡充值机在地铁站点的全覆盖,助力我市便捷支付城市建设。(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郭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