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康居配套道路实现全线通车 惠及周边千余户居民

2018-04-20 15:0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道路实拍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姜娟)据悉,新建市北康居公寓配套道路于2018年4月14日实现全线通车。道路总长625米,路基宽7米,人行道宽2.5米。作为康居公寓、中冶文沁苑保障性住房集中建设区域及明德小学周边地区的重要配套道路,将惠及周边千余户居民 。

该条道路作为康居公寓、明德小学、金贝贝幼儿园等区域的门前路,存在已有6年时间,原来路面是荒草丛生、尘土飞扬的土路,且存在多处坑洼,家长接送、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在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的统一部署调度下,市北区开发局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解决了资金、电力井和人行道等问题。道路的通车极大地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方便了居民出行。如今走上宽敞、干净、畅通的道路,居民纷纷点赞政府解决了老百姓所需所想的大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