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辆已逾期未年检 男子竟伪造检验合格标志果断被拘

2018-04-23 16: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车辆已逾期未年检,一男子竟然伪造车辆检验合格标志,试图蒙骗交警,被稽查布控系统识别查获,日前被市北交警行拘。

连日来,交警市北大队通过路面巡逻与稽查布控系统查车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4月18日10时许,市北大队人民路中队执勤民警利用交通违法稽查布控系统在重庆南路、鞍山二路路口进行例行检查,10时10分左右,稽查布控系统提示一辆鲁B牌照的小型轿车要驶过民警查车路口,该车辆存在违法行为,民警拦停该车辆,驾驶员在车内还故作镇定,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民警告知驾驶员车辆已经逾期未年检,但民警发现驾驶员车窗上还粘贴一张伪造的车辆检验合格标志,试图蒙骗交警。经过民警现场核对,驾驶员的伎俩被交警当场戳破,执勤民警经过检查车辆后,发现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系伪造,民警对驾驶员因使用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以下,车辆被扣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