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抢道行驶起摩擦 路怒男一言不合猛踩油门撞前车(图)

2018-04-25 0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青岛胶州市福州南路上演惊魂一幕,两辆SUV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摩擦,一言不合,后车车主上车猛踩油门撞向前车,导致两车受损。事后,路人拍下整个过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4月24日,一段长约1分钟的视频在朋友圈内疯狂传播,视频发生地在胶州市福州路,视频中两辆SUV汽车一前一后停在路边,两车上的司机在路边发生争吵,随后后车司机(视频中的红衣男子)独自上车,驾驶本田汽车迅速启动,加大油门向前车撞去,造成追尾。碰撞发生后红衣男子下车,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什么,整个过程中双方家人都在路边打电话。视频传出后,不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均感叹“路怒太可怕”。

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前车的车主高先生,据高先生介绍,视频发生时是23日上午11点左右,当时他正驾驶汽车沿福州路自北向南行驶,行驶过程中与红衣男子驾驶的白色SUV发生了抢道行驶的摩擦,期间两车发生轻微刮擦。随后,高先生与红衣男子均下车,双方在理论过程中发生口角,随后红衣男子将车辆发动,加油追尾了高先生的汽车。事发后,高先生报警,由于当时附近没有监控,警方只能按照正常交通事故处理。23日下午,高先生接到警方的电话,他来到派出所才进一步处理此事的时候才知道当时有路人拍下了整个事发过程,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