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路怒青年砸公交车玻璃被抓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22 14:31:17 字号:A- A+

1月12日,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将104路公交车门玻璃砸破后逃逸,市北公安民警经过连日调查,成功将嫌疑男子抓获,没想到这名男子居然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1月12日中午,登州路派出所接到104路公交车驾驶员报案,该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台东一路海信立交桥转盘时,被后面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过来扔砖头将玻璃砸碎后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案侦工作。经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进行回看分析,该男子滋事后驾驶摩托车向利津路方向逃窜,民警连续三天加班加点,联系社会多家单位调取80余处相关视频资料进行查看,沿线监控最远追至城阳、李沧等区,最后在利津路一居民院发现了嫌疑人停放的摩托车,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先是走访附近群众摸排调查,经走访调查了解到该男子曾经在次居住过,现在住在何处不得而知。

根据调查情况,民警一方面在案发地附近蹲点守候,一边在外围继续调查和排查,最终锁定嫌疑男子在利津路附近一家旅馆居住,1月19日中午,民警迅速出击将该嫌疑男子抓获。通过民警上网核查比对该嫌疑人系一名网上逃犯,该于2017年8月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山东枣庄警方网上追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5岁,山东枣庄人)在青岛干美团外卖的送餐员。该供述于2018年1月12日中午驾驶摩托车行驶至台东一路时因道路避让问题怀疑104路公交车司机骂他,遂心生怒气,在马路旁边捡了一块砖头尾追到海信立交桥处将公交车前车门玻璃砸破后逃窜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供认,由于砸碎公交车玻璃后内心紧张害怕,该当时便开着摩托车一路逃跑到城阳躲避了三天,本以为躲过风头回来上班继续送外卖应该没有事了。谁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结果,在大明路附近租下旅馆还没来得及住上一晚,即被公安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市北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以罚款1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