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路怒司机发无名火别停公交 车上乘客这么做的

来源:今日 作者: 2018-03-01 15:17:58 字号:A- A+

关于路怒症影响交通的事儿我们曾经报道过多次,但偏偏有人的脾气就是这么大,公交司机李师傅最近就遇到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车主,不仅违规超车还多次别停公交车,非常的危险。

(公交车车载监控)

据378路驾驶员李师傅说,上周日晚上7点半左右,他驾驶公交车行至重庆南路和人民路路口时,出现了这辆不守规矩的尼桑轿车。

尼桑轿车挡住公交车之后,

一直妨碍公交车正常驾驶,

这让驾驶员李师傅很无奈。

378路公交驾驶员李尚军:“前边也没有车,他就故意在前边等着我,看我往前走了,快到他跟上了,他就往前再走一走。你刚要走,他就一脚刹车,给你来措手不及。到了嘉定路站上客,他在下边等着,继续别你。”

就这样尼桑轿车和公交车展开了拉锯战,半小时的时间,公交车只开了两站,这名轿车车主的行为,引起了公交车上乘客的不满。“后来车上的乘客火了,几个乘客一起打的电话报警。”李师傅说。

报警后,多名乘客下车把这辆私家车围住纷纷谴责,10分钟过后,交警赶到现场,这位20岁左右的尼桑轿车车主这才消停下来。

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路上行驶不能逞一时之快,一定要做到安全驾驶,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另外驾驶员遇到急救车、校车、公交车等车辆要自觉避让,文明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