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城市穿越赛4月30日开赛 快来领取你的专属装备

2018-04-25 21:31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黄晓)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将于4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赛!主办方为参赛者准备了比赛所需的装备礼包,有队旗、队服、号码牌、双肩抽绳包等,报名成功的网友快派代表来领取你们的专属装备!

领取时间:4月27日、28日上午9:00-晚上19:00

领取地点:西海岸滨海大道1777号东方影都临时接待中心;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楼

领取须知:出示穿越赛小程序可领取整个团队的装备,每个团队派一名队员领取即可。

咨询电话:18678997537(市南领取点);18353246036(西海岸领取点)

西海岸领取点

比赛将于4月30日下午在西海岸青岛东方影都举行,万达茂门口的公交车站有L1、L9、K1、K2、开发区37路、黄岛303路、黄岛307路、黄岛308路、胶南5路、胶南305路等公交线路途经;自驾前往的参赛者可将车停至万达茂停车场,停车场入口在商场的北面。

集合时间:4月30日12:3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奖品: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将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和当晚万达茂泡泡音乐节的门票。此外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品牌手表、钻戒、K金项链、吊坠、金玫瑰花等奖品,还有娱乐项目体验券、餐饮代金券等众多礼券相送。

除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大奖外,为穿越赛助威也有好礼相送!4月28日-5月1日10:00-22:00期间,至万达茂1号门入口处可免费领取助威卡一张,根据助威卡指示至3个点位完成合影任务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100%有奖,有机会获得K金项链、50元餐饮券、饮品等惊喜好礼!一起来为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加油助威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