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防部:中俄“海上联合-2018”海上军演将在青岛举行

2018-04-27 15:14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资料图:2017年9月25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中新社记者 任东 摄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4月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介绍,中俄两军计划于年内在中国青岛附近海域举行“海上联合-2018”联演。

会上有记者问:据了解,中俄两国军队将于今年再度举行海上联演。请予以证实。

吴谦对此回应,根据双方共识,中俄两军计划于年内在中国青岛附近海域举行“海上联合-2018”联演。目前,两国军事专家组正在俄罗斯就演习的时间、具体区域、参演兵力等进行第二轮磋商。关于演习的具体安排,我们将适时发布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