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智慧卧室:一键起床和就寝 打造安静舒适睡眠环境

2018-04-27 11:3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导语:4月21日,海尔首个场景式智慧家庭定制体验店落户胶州月星家居,店内打造了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四个真实智慧场景体验区,让顾客通过实景体验感受智慧家居所带来的便利生活。海尔本次推出的场景式智慧家庭成套定制究竟有哪些亮点,让我们分场景来为大家一一解读。(文/黄晓)

卧室的环境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虽然功能单一,但大多数人都非常看重卧室的隔音效果、空气质量和舒适度,毕竟能否睡个好觉直接关系着白天精力是否充沛,对个人的健康和生活影响极大。

海尔智慧卧室

在月星家居的海尔智慧卧室体验区,床头安装有智慧触控面板,同样具有与全家电器交互、控制的功能,用户躺在床上也可控制全家电器。针对卧室这一场景,床头的智慧触控面板设有一键起床、就寝模式,用户可根据习惯自定义设置适合睡觉或夜读的环境。例如在选择就寝模式后,智慧卧室将自动关闭窗帘、关灯,将空调调节至适宜睡眠的温度,同时新风装置将保证卧室空气清新,哪怕冬天紧闭门窗室内也不会缺氧或有异味。

新风设备面板

对于浅眠的人而言,空调、风扇等运行的声音简直是灾难,所以保证卧室电器低分贝静音运行尤为重要。海尔智慧卧室中的空调、新风机等电器,都有睡眠模式,将为用户营造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真的太重要了,所以趁二孩来之前先准备好安静舒适的环境。家里有婴儿对空气质量、室内温度等要求比较高,开窗怕孩子吹了风感冒,关窗不通风又有异味,智慧家庭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了我们的难题。”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王女士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她坦言一胎产后的日子里几乎没睡过一个好觉,现在孩子3岁了,她跟丈夫已有二胎计划,这次有了经验就想为孩子和自己提供更好的环境,喜迎新生命的降临。

相关阅读:

【智慧客厅】远程操控全家电器想你所想的海尔U+开启专属智慧生活

【智慧厨房】冰箱能跟你聊天还能指挥"兄弟"做饭

【智慧浴室】魔镜不仅知美丑胖瘦还知道你的习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