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约起来!红岛蛤蜊节29日开幕 “赶海”时间表收好了

2018-04-27 16: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玩转蛤蜊节吃地道红岛海鲜

第十五届青岛红岛蛤蜊节4月29日开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7日,记者从红岛街道了解到,第十五届“青岛红岛蛤蜊节”将于4月29日(农历三月十四日)至5月1日(农历三月十六日)举办,为期3天。在此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可以前来感受赶海拾贝的乐趣,更有海鲜美食、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乐游方特等全方位旅游体验项目。

据悉,此次红岛蛤蜊节设置五大景区,位于红岛街道西大洋社区的红岛休闲渔村,以赶海拾贝、渔家风情、健身娱乐、美食体验为主题,作为本次蛤蜊节的主会场,节日期间,将组织挖蛤蜊、文艺演出等各类活动。而地处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以西的黄澜赶海园,同样设置了挖蛤蜊、敲蛎子、钓鱼、捉蟹等休闲活动。

除此之外,前来参加红岛蛤蜊节的游客还可以前往华强路的方特梦幻王国,体验“白+黑”的特别项目,从早到晚玩个痛快;或是在韩家民俗村,感受渔盐文化的魅力;亦或是到青云宫祈福上香,体验一份幽静惬意。

相关链接:

第十五届青岛红岛蛤蜊节最佳赶海时间表

(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