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风车吱悠悠地转 羊毛沟风车展将带你重返彩色童年

2018-04-29 06:35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贤峰)羊毛沟油菜花海暨首届大型彩色旅游文化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到位于城阳棘洪滩街道的羊毛沟转一转,定会让你重新找到最美好的童真童趣!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还记得这个儿歌吗?儿时记忆里,随风而转的彩色风车总是我们同年最简单有趣的玩具,也珍藏着很多美好回忆。

姑娘们宛若江南女子般清新典雅

为了给岛城市民和广大“驴友”带来不一样的初春旅游新体验,羊毛沟景区内打造了总占地面积30余亩,由3000万只色彩斑斓的风车构筑的“风车海洋”,微风轻拂,红、黄、粉、绿色彩斑斓的风车随风转动,颇具动感地描绘出了彩虹一般的轮廓线条,而由各色风车拼成的“LOVE”和“八卦”和“心形”等造型,也十分引入瞩目。

油纸伞长廊

除了“风车海洋”这一视觉奇观外,羊毛沟景区还精心搭建了星形、心形油纸伞和彩旗通道等多处别具匠心的景点,搭配充满童趣的风车和卡通稻草人等,骑上可爱的“大眼萌”共享单车,仿佛置身于童话的世界中,吸引到岛城大量游客和户外拓展团队前来游玩。

废弃的和谐号车头改造成动车餐吧

车内装饰成木屋结构,非常有情调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来到羊毛沟的游客们还可以在“小七乐园”里与呆萌的羊驼、胖胖的鸵鸟、傲娇的孔雀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坐在“和谐号”的年代主题餐吧里,与家人和一朋友一起品尝美食,共度美好时光。据羊毛沟花海湿地文化产业园的负责人介绍,本次彩色旅游文化节从4月28日持续至6月19日,市民可随时前来观赏美景。

在动车餐吧的户外露台休息,可远眺花海、绿树、羊毛沟

羊毛沟花海湿地彩色旅游节

时间:4月28日至6月19日

活动内容:风车展、游园赏花等。

地址: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下崖社区东侧,春阳路北,正源路与科兴路交界处

咨询电话:0532-87011989

公交路线:乘坐930,922路公交车到下崖社区站下车

自驾路线: ①正阳路—岙东路—下崖社区风情蓝岸小区南—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西大门;②环湾大道—双元路—科兴路—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东大门;③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直接输入“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文化产业园”,即可为您导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