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传递灵动之美 江一燕携"大宝水族馆"空降利群金鼎广场

2018-04-30 13:0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黄晓)4月29日晚,深受大众喜爱的国民气质女神江一燕现身利群金鼎广场,与利群集团和国民经典品牌大宝一起,共同见证“大宝水族馆”的落成。

传递灵动之美 江一燕携“大宝水族馆”空降青岛

国民女神江一燕以优雅、果敢、知性的荧幕形象,一直为大众所喜爱。去年在电影《七十七天》中,她饰演青年摄影师蓝天,凭借坚毅的个性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广受赞誉,成为新晋文艺气质女神。而江一燕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青年摄影师,举办过个人展出。此次江一燕空降金鼎广场,带来了她关于沿海地带的全新摄影作品,此外还为青岛市民带来了文艺、梦幻范儿的“大宝水族馆”。

“大宝水族馆”是一个专为时尚、爱美人士准备的拍照圣地,“幻想水空间”180°环形立体照片完胜朋友圈里的普通游客照;爱文艺很有范儿的姑娘们一定不会错过“水的博物馆”,每个抽屉里都藏着一个诉说者和水的故事;还有“水漾补肌站”,为你检测肌肤水润指数……4月28日至29日,“大宝水族馆”盛大开馆,江一燕以灵动体验官的身份,亲自体验了“大宝水族馆”的每个环节,并与粉丝面对面探讨护肤心得。

大宝水漾之旅 解决初夏“缺水危肌”

“大宝水族馆”作为大宝全新“水族”概念活动,携水润灵动系列产品帮助亿万用户解决初夏多重“缺水危肌”——干燥、泛红、产生干纹等会让女性遇到卡粉、难以上妆的肌肤困扰。大宝用特有的“动态保湿系统”帮助维持肌肤在黄金水润值,更以出色的600万天然雪耳透明质酸分子润泽每一寸肌肤,让每位使用者都能拥有水漾鲜肌,由内而外绽放富有感染力的灵动之美。

活动期间,购买大宝系列商品单票满98元就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特等奖顾客将有机会与江一燕面对面畅聊护肤秘诀。即日起至5月3日,利群各门店原价200元的大宝水润灵动套装臻享价99.9元,购物满额更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