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汇聚百位原创手艺人 青岛文创市集热闹非凡(图)

2018-05-02 06:2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如果小长假期间在八大关的游转,便会发现在太平角一路18号,这个由太平湾美术馆、典藏馆、地质之光展览馆,三栋别墅连成的大院落里热闹非凡。(记者 王雷)

这里是汇聚了青岛近百位原创手工制作人的“不是市集”。

院内曲折小道的两侧是一个个摊位。在这些摊主的面前是用创意与热爱打造的手作。这些与其称之为商品,不如称之为作品。它们源于制作者对生活的热爱,是创意和岁月碰撞出火花。

“市集”上的原创手工制品。

来参观的市民和游客,在院内兜兜转转,像是揭开惊喜的小礼物,全程都满含着期待与希望。说不定下一秒,就能与心仪的小玩意儿不期而遇。让生活因为这些新奇小玩意儿,处处充满着小惊喜。

人们在这里或手持咖啡驻足攀谈,或两三成群的边聊边逛,一场市集更像是一场交友。

市集作为文创产业的一支,凭借着其灵活的经营方式迅速成为国内创意人士聚集之地,很多年轻人通过创意市集的舞台销售自己的创意作品,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