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短短12天,这里创造了青岛搬迁奇迹,还通地铁

2018-05-01 0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胶州最近最大的新闻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空港新市镇”

——李哥庄镇的大规模拆迁。

3月29日

李哥庄镇政府发布消息,明确了12宗土地的用途,根据安排,下列地块将用于李哥庄镇前石龙等11个村庄搬迁后安置区建设。

4月17日

位于胶东临空经济区之内的胶州李哥庄镇启动了南部第一批五个村庄的搬迁工作,目前,五个村庄的搬迁安置工作已接近尾声。

4月28日

李哥庄镇又紧锣密鼓地召开了第二批村庄搬迁安置动员会,此次村庄搬迁安置涉及大屯一村、大屯二村、大屯三村、南王家庄村、桃园村、姜新村六个村庄。

17日—28日,短短十二天的时间,其拆迁进展速度之快,令人非常惊讶,可以说,李哥庄此次拆迁,创造了胶州乃至青岛搬迁史上的奇迹。

此次拆迁结束后,李哥庄镇的村庄数量将由43个减少为32个,城镇化比例大幅提升。

在大沽河生态发展带和胶东机场临空经济区的辐射带动之下,预计未来五年内,李哥庄镇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从该镇的设计思路来看,这里不仅会成为机场配套及相关产业的落脚地,还有可能走出一条独特的田园风光与城镇化相得益彰、完美融合的发展之路。

安置户型图

除了拆迁之外,

这里的交通规划也不少

这里的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