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查后秀“花式表演” 诬陷民警偷其100元钱

2018-05-02 21:4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崂山交警查获了一名醉驾司机,夫妻二人拒不配合,还诬陷交警拿了他100元钱,醒酒后,司机姜某某后悔不已。

2018年5月1日晚21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海尔路株洲路路口设卡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21时10分许,一辆白色宝骏轿车沿海尔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看到有民警查车就靠路边停了下来,民警急忙上前查看,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涌来,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当民警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驾驶员姜某某和同车的妻子开始了各种表演,姜某某已各种理由不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他的妻子也在旁边进行阻挠,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姜某某进行了吹气,结果为1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民警带领姜某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后,姜某某又开始了“表演”,找民警说他车上少了一百多块钱,被民警拿走了,并且拨打了110报了案。民警告诉姜某某,查扣他车辆的整个过程都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民警根本拿他的钱。

5月2日,姜某某酒醒后来到中队处理,民警和他一起查看了查处过程,姜某某才支支吾吾地说,自己应该是记错了当时。醉酒驾驶的姜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拘役六个月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