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错过!青岛普高特长生今日起报名 12日至15日测试

2018-05-03 14:03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普高特长生今起报名

测试时间为5月12日至15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根据市招办发布的《2018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进程表》,5月3日至11日为四区普通高中(含民办)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艺术班报名时间,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别忘了前往心仪的学校报名。

记者了解到,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含民办)特长生的报名时间并不完全一致。其中,青岛九中报名时间最早,为5月3日至7日;青岛二中与青岛五十八中的报名时间均为5月5日;青岛实验高中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10日;青岛三十九中报名时间为5月9日、10日。

四区普通高中(含民办)特长生测试时间为5月12日至15日,普通高中特长生备案、公示时间为5月16日、17日。

此前,2018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和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已发布。根据规定,自2017年起,各校根据办学传统和特色,明确学校未来三年中每年度的招生专业,三年规划一经确认,招生专业原则上不再变化。因此,2019年和2020年招生专业原则不变,具体招生计划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依据每年的招生计划总数予以核定并于当年公布。(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