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庆长江索道成网红:排队2小时打卡5分钟(组图)

2018-05-03 08:55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2018年5月1日,重庆,在长江索道外,蜿蜒数百余米的客流形成一股强大的“人流”,尽管人群挪动的速度并不快,但注意到,离开这队伍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来了重庆城不看长江索道等于白来,等再久我也要坐一趟才算满足。”从北京赶来重庆的游客游滟吟女士激动地排着队,她和闺蜜三人国庆节来重庆就是为了坐一趟索道吃一次地道的重庆火锅,感受电影里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重庆场景。

“很喜欢这种索道,跟我们到景区坐的缆车感觉不一样,这样临空俯视长江的感觉,估计除了重庆再也没有了。”视乎意犹未尽,远道而来的游客邓先生到了长江南岸后又排队,准备从南岸坐回渝中区,“太喜欢了,舍不得离开。”

素有“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之称的长江索道五一假期迎来客流高峰,众多游客不惜至少排队两小时,感受只有五分钟的“飞跃”长江之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