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七区三市农村校车实现全域覆盖 学生每天仅需2元钱

2018-05-03 15:2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记者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获悉,从2012年5月2日开通首条农村专业校车线以来,该公司全力推进专业校车服务,实现青岛七区三市农村校车全域覆盖。目前交运温馨校车已达2100多辆,开通专业校车线路4500余条,惠及15万名学子,其中有14万农村学生。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拓展农村校车发展道路上,彻底改变学生出行方式,以专业校车服务替代接送学生的不规范运营车辆,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方式。“开通农村专业校车,学生们每天只需交2元钱,就能舒心上下学。”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业荣说。

为庆祝交运农村专业校车开通六周年,昨日,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邀请城阳九中师生,开展“牵手校车彩绘美好明天”活动,大家以校车为主题,用画笔表达自己对校车的美好祝愿。活动结束后,每名参与学生都领到了自己亲手绘制的T恤衫。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