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河南庄教育资源升级 青山路小学今年9月份启用

2018-05-03 21:5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建的青山路小学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李沧河南庄附近新建的幼儿园和小学将在今年正式启用,鼎世华府等周边小区业主将因此而获益。

鼎世华府小区是李沧新建的大型住宅小区,随着业主的大量入住,教育配套不足的短板日益显现。近日,记者从李沧教体局获悉,目前,为该小区配建的青山路小学(原名河南庄小学)已经基本建设完毕,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启用,招收一年级新生。

据“李沧教育”发布的消息,新建青山路小学学区为:南至莲花山路、西至重庆中路、北至青山路、东至福林苑小区与河南庄小区交界区域为青山路小学学区。主要包括鼎世华府小区、河南庄社区所属各小区、河东社区所属各小区。

另外,据李沧教体局托幼办工作人员介绍,河南庄鼎世华府幼儿园,目前已经建成,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园招生,招生规模为21个班,该幼儿园优先满足鼎世华府小区内“单证”、“双证”的孩子,在有余额的情况下,再面向李沧其他区域招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