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开展租赁型住宅建设试点 首个项目在这里

2018-05-05 08:1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西海岸新区开展全市首个租赁型住宅建设试点

地处辛安片区腹地面向大学毕业生“只租不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青岛市首宗纯租赁住房用地在西海岸新区拍卖成交,由开投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开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将开展全市首个租赁型住宅建设试点,标志着西海岸新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迈出新步伐。

据悉,该地块土地面积900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4414平方米,地处辛安片区腹地,位于淮河路以南、江山路以西,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建成后将面向大学毕业生群体“只租不售”。

作为全市吸纳大学毕业生就业的主阵地,西海岸新区将创新租赁型住宅建设运营管理模式,吸引更多毕业生来西海岸新区就业创业、安居落户,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记者 陆波 通讯员 张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