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仨小伙合力搭救落水小狗 其中还有咱海大的外国留学生

2018-05-07 06:53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有爱!仨小伙合力搭救落水小狗 其中还有咱海大的外国留学生!

这两天,一则视频在网上红了,看过的网友都表示,实在太萌太有爱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仨小伙合力救小狗

可以看到,一只小狗被困在水沟里,三个学生正在尝试把它营救出来,其中一名学生把大半个身子都探了下去。尝试了几次之后,终于把这只小狗救了出来。

上午,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一名学生,他是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名叫赛锐克。

俄罗斯留学生赛锐克:“我们从外面路过这里回学校,我的朋友看到一只陷在沼泽的狗,我们觉得可以救它,就去救了。”

赛锐克说,最开始他们打算直接跳到沟里把狗捞出来,但随后一个年轻人过来帮忙,三个人便采取了视频中的方式。至于这条视频在网上火了,自己还真没想到。

赛锐克俄罗斯留学生 (获得赞赏还是很开心的,很不错。)

今年23岁的赛锐克来青岛三年,目前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国际贸易专业,赛锐克说,来到青岛以后,自己就爱上了这座城市。

俄罗斯留学生赛锐克:“我想在中国完成我的学业,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青岛工作,这里的人很友善,一切都很棒。”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还有一名海大的德国留学生,而那名中国青年可能也是学校的学生,让我们给这三个热心小伙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