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线救援! 外地游客不慎切断手指 青岛警车开道送医

2018-05-07 17:3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被陌生男子慌忙拦下,原来是其朋友断指急需送医,两人都是外地游客,不熟悉当地情况,所以才慌忙拦下警车。民警将其送往就近医院,这才转危为安。

4月15日下午3点多,中韩边防派出所110民警在巡逻至青岛科技大学附近时,路边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朝警车招手,民警将车停下。“警察同志,我同事手指断了,我们来青岛出差,不知道最近的医院在哪里,请帮帮我们!”男子慌张地说。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梁,淄博人,他的同事邹先生在宾馆不慎用水果刀将手指切断,情急之下,梁先生立即开车载着邹先生往医院跑。但是上了路缓过神来,两人都不知道最近的医院在哪里。梁先生把车停在青岛科技大学附近,打算问下路人,没想到正好遇见巡逻警车,只得冒失拦警车。

“当时只见邹先生表情异常痛苦,我们立即驱车在前开路,直奔最近的青医附院。”民警介绍。警车一路鸣笛,五分钟后到达医院,民警迅速将伤者送往急诊,但急诊医生建议转院到401医院,随后120将邹先生紧急送往401。

5月3日,梁先生带着一面绣着“人民警察就是亲人”的锦旗来到中韩边防派出所,专程替邹先生致谢。“多亏你们,老邹的手指才得以保全,目前还在修养,这次是老邹让我专程来青感谢你们的。太感谢你们了。”梁先生再三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