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有12所学校入选省级绿色学校 快为你的母校喝彩

2018-05-08 15:27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公示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

记者从名单中获悉,经过综合评定,拟命名123所学校为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其中,青岛有12所学校入选。

根据省环保厅、团省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绿色创建行动推动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见》(鲁环发[2018]54号)要求,省环保厅、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的评选工作,经过综合评定,拟命名123所学校为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3日至5月11日(7个工作日)。

拟命名第七批省级绿色学校名单(青岛)

青岛四方小学

青岛工贸职业学校

青岛市崂山区第十一中学

青岛西海岸新区海之韵小学

青岛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青岛红岛经济区红岛中心小学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小学

青岛市即墨区第二十八中学

胶州市香港路小学

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

平度市同和街道白埠小学

莱西市第七中学

据了解,绿色学校,是指学校在实现其基本教育功能的基础上,在全面的日常工作中将可持续发展思维纳入管理中,开展有效的环境教育活动,创设环境保护的文化氛围,促进师生、家长参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提高环境素养,共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创建绿色环保校园,我们是认真的!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学校

给他们点赞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