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闹市有处世外桃源 浮山香苑8年前是这样的(图)

2018-05-08 18:26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这两张照片,

一个是毫无生机的荒山,

另一个是枝繁叶茂的生态公园……

你能相信,

这两个照片其实拍的是同一个地方吗!

这就是浮山香苑生态园在8年间,发生的巨大改变。2011年,市北区政府对浮山北麓,也就是徐家东山的山地进行治理,把原本的荒山改造成了一座“芳香”主题生态公园,今天的《变化在身边》就带您来看看这座山头公园的改变。

微观点:说说你身边的变化

从去年7月,青岛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以来,半年多时间里,从市容秩序、城市绿化、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居民楼院,青岛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定是“内外兼修”的城市。景色是“外”,深厚的人文内涵和市民的文明素养,共同构成了城市的内在美。将垃圾按分类放进垃圾桶、随手捡起一个烟头,自觉礼让斑马线等等,市民的每一个小的举动,都折射出正在提升的城市文明。

你感受到城市的变化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