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提神香包引来有心人 求得配方赠母亲

2018-05-08 21: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这个香包好有特色啊,闻着感觉很舒服。能否问一下它的配方是什么?”7日上午,市民周先生在乘坐2路电车时,被车上的香包所吸引,主动来到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向驾驶员董文香询问起香包的配方。

通过交谈得知,原来周先生家住在镇江路,经常乘坐2路电车。最近这段时间乘车他发现,2路电车的内部变了样,增添了许多装饰的绿叶和香包,显得格外清新好看。特别是香包闻着特别提神舒服,于是他萌生了向驾驶员董文香学习香包配方的想法。说起要制作香包的原因周先生表示:因为母亲节快到了,家中的老母亲平日里就喜欢倒腾这些小玩意,而且香包放在家里还可以帮助自己的母亲安神促健康,一举两得。在得知周先生的来意后,董文香被周先生的孝心所感动,将香包配方仔细写在纸上,并赠送给周先生一个香包。董文香表示:“自从公交车挂上香包后,经常会有乘客来询问香包的配方,但大多都是老人或是阿姨,作为子女来询问香包配方的是第一次,所以我感觉周先生特别有心。”

“最近气温攀升,临近中午时分,车厢里被太阳照的暖洋洋的,人特别容易昏睡。下车时走的着急极易丢失东西,所以有个香包帮提神还是很不错的。我第一次乘坐这样的公交车,一上车就被这满车的绿叶和香包吸引了,而且这个香包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消除了车厢中的异味,这个公交女司机真的是非常贴心。”乘客蔡女士说。“自从在车厢里安装了香包,驾驶员捡到丢失物品的数量明显减少,我们今后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更多的线路上添置这样的香包,方便乘客。”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书记庄新翠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