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重型半挂车卡在涵洞里进退两难 重型挖掘机救场(图)

2018-05-09 06:1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日早晨6点左右,城阳区一辆30多吨的重型半挂大货车违章驶入铁路涵洞被卡住,进退维谷。民警为了帮其脱困,连续找来数辆救援车却都无可奈何,最后在重型挖掘机的帮助下,大货车才驶出涵洞。虽然因违反禁令标志被处罚,货车司机高某仍然对民警感激不已。

5月8日早晨6点左右,一辆重型半挂大货车满载货物驶入城阳区重庆北路西流亭社区西侧的一处铁路涵洞被卡住,货车司机无奈报警请求帮助。城阳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车号为鲁VE3312牌号的半挂大货车车头朝南卡在涵洞内,涵洞两侧的限高杆上清晰的设有禁令标志,限高3.2米,货车车厢内满载建筑材料轻体块,虽然不超载,显然货物高度超出了3.2米,所以被卡住不能动弹。该车驾驶人站在货物上用榔头不停地敲打被卡的货物,掉的满地都是轻体块,影响了道路畅通,被民警制止。

“帮帮我吧,在这边我谁都不认识,该怎么罚我我都认。”货车司机高某在现场请求民警,他驾车从寿光来青岛送货,因为道路不熟悉才犯了这个错误。民警一面组织警力指挥交通,一面对车辆进行调流,同时联系救援人员前来帮助货车脱困,但是因为大货车自重太大,前后三辆救援车辆都没能将其从涵洞内拉出来,民警只得联系附近工地,将一台重型挖掘机驮载到现场,在这个“大家伙”的帮助下,货车成功脱困。最后,民警们又将路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一个小时后道路恢复了交通。

货车脱困后,民警对司机高某进行了处罚,因违反禁令标志高某被罚款200元,记3分。虽然被罚,但他依然很高兴地感谢了民警的帮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