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定了 今年一浴7月1日开放 浴场将有这些新变化(图)

2018-05-11 07:3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来13个更衣室改建为6个,接待能力提高约20%。”5月9日,第一海水浴场相关负责人唐闻洲介绍。据悉,今年一浴开放时间从去年的6月1日推迟到7月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除改建更衣室外,一浴还完成了公厕翻新,其中两处达3A级景区标准,此外汇泉广场周边正在进行亮化提升。

一浴今年7月1日开放

近几日,气温噌噌往上涨,不少市民已经换上短衫。而天气变热,也意味着一年一度洗海澡的时候就要到了。5月9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的时候,发现沙滩上已经有不少市民游客在休息、散步,更有一些泳客已经换上泳装,在还有些凉意的海水里畅游。这样的水温,对于常年热爱游泳的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而在浴场西侧的沙滩上,十多位赤膊的老青岛,在沙滩上打起排球,玩得相当高兴。

据一浴负责人唐闻洲介绍,今年一浴开放及关闭时间跟往年相比,又有了大调整。“去年一浴开放时间是6月1日,今年的开放时间又有了变化,2018年一浴将于7月1日开放,目前各项准备都已经基本完成。”唐闻洲说。记者了解到,除一浴外,今年其他浴场开放时间保持7月1日不变。

据唐闻洲介绍,尽管近日天气较热,不少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地下海戏水,但浴场海水水温尚未稳定在22℃以上的最适合下海水温。因此建议泳客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酌情考虑下水,下水前要做好热身,防止出现抽筋等状况。

两处公厕达3A级景区标准

唐闻洲告诉记者,2017年,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好的休闲体验,功能齐全的汇泉湾综合服务中心直接搬到了海边。此外,350处设计新颖的导视装置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精确的指引,23个更衣室焕然一新,带来全新的入浴体验。今年,一浴也有不少改进,软硬件设施更加完善。

“原来的13处普通更衣室,今年改建成6个,这样一来,空间更大,接待能力提升约20%。”唐闻洲说。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今年变化最大的还有浴场和汇泉广场的公厕。“经过今年的改造,汇泉广场两处公厕已经达到3A级景区的公厕标准,不仅全面翻新,而且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方便更多人。”

据介绍,从2017年以来,通过硬件改造与软件提升同步创新升级,一浴将打造“最美海滩”。未来,第一海水浴场将利用3年时间分期打造“智慧浴场”平台。一期工作已经于2017年6月底完成,主要实现浴场微信公众号升级、线上线下营销支持以及现场换票自动化等功能,开启移动互联第一步。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第一海水浴场旅游面貌的全面升级,将一浴打造成为青岛市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张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