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长注意!实验初中和37中现场确认 重要提醒别错过

2018-05-13 08: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2日,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37中两所局属初中报名学生开始现场确认,两所学校确认点都设在了本校。因确认第一天出现了家长扎堆排队的情况,学校提醒家长,周日仍然可以确认,排队顺序与录取顺序无关。

据了解,青岛实验初中招收12个班,每班不超过50人,青岛37中招收10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两所学校均是招收市内三区的小学毕业生。

青岛实验初中今年共设立了5个确认点,青岛37中设立了6个确认点。学生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进入确认点,老师现场输入学号查看学生信息,经学生核对信息无误后打印确认表,学生签字,整个确认过程结束。从学生分批排队候场到最终确认完成,只有七八分钟的时间。

但是,很多家长还是一大早赶来排队。在青岛实验初中门口,有的家长甚至凌晨4点穿着大衣来排队。“现场的确认顺序跟能不能录取,以及录取顺序都没有关系。”学校老师表示,之前已经通过公众号提醒了无需提前排队进入学校。

据了解,今年青岛实验初中报名人数在3000人左右,录取人数则不超过600人,报录比基本上达到了5:1。37中报名人数700人左右。5月19日上午,两所学校将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录取,电脑派位录取结果通过校园网发榜。(记者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