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亲节花店生意红火 开业两小时已卖出两千支花(图)

2018-05-14 06:5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母亲节,你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是送一束鲜花,还是为母亲选一份心仪的首饰?记者走访了岛城花店以及大型商场发现,鲜花以及金饰的销量明显增加。

昨天上午九点,记者在市南区逍遥二路的一家鲜花店看到,前来购买鲜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店里的三名工作人员一刻不停地在绑花束。

花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营业之后,短短两个小时,店里就卖了2000多支鲜花。销量涨了,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记者了解到,平均每支鲜花的价格比节前涨了一块钱左右。以康乃馨为例,前两天每支三块钱左右,现在已经卖到了四块钱一支。

同样火热的还有首饰销售市场。在市北区一家大型购物商场记者发现,不少柜台打出了母亲节特惠的标语,很多消费者也都是陪着母亲来挑选首饰的。

不过采访过程中,不少市民也表示,礼物只是母亲节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平时常怀感恩之心,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多些陪伴,对母亲来说才是最好的“礼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