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足球小将扬威“市长杯” 一小学两球队闯进四强

2018-05-14 07:2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5月12日,2018年“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赛场捷报频传,胶州两支足球队双双击败强劲对手,挺进四强,创造胶州校园足球发展新纪元。

据了解,2018年“可口可乐——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以来,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男甲、男乙足球队一路高唱凯歌,经过小组赛和两轮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男子甲在小组赛中以零失球的高比分战绩出线。“16进8”和“8进4”比赛又攻城拔寨,连克强队。8进4比赛,面对本届比赛最大黑马,以6:0战胜对手,顺利迈进四强。队员宋世龙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突出,独进4球。男子乙队在小组赛中以不败的战绩出线,在16进8比赛中以4:3战胜对手,在8进4比赛中以2:1战胜市南区实验小学队。

青岛市“市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连续举办了20多年。近几年,胶州中云振华教育集团异军突起,在去年的比赛中,小学男子乙组勇夺冠军,获得历史性突破,打破了青岛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冠军不出青岛市区的惯例。

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是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校足球特色远离功利、回归自然,从学生的兴趣爱好出发,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特点提出了“一二年级玩足球、三四年级懂足球、五六年级赛足球”的分层普及模式,让校园足球开展得红红火火。(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学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