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残疾人如何实现快捷乘飞机?青岛机场力推出行无障碍

2018-05-20 21:21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凭借着安全便捷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航空出行成为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走出家门的首选方式。为使这类特殊旅客群体更多了解航空运输的特殊性,享受乘机的便利,今天,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青岛国际机场联合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便捷乘机、情满旅途”为主题的无障碍乘机服务宣传活动。

青岛国际机场以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到了特殊旅客乘机全流程“无障碍”。特殊旅客订票成功后,即可拨打青岛国际机场服务台电话预约需要的服务。乘机当天,服务人员会帮助特殊旅客到专属柜台办理值机手续,从专用安检通道优先过检,到专属区域休息候机。登机时,服务人员会优先将特殊旅客送上飞机,与机组进行交接。到达时,工作人员会提前到到达口等待,全程陪同,直到与接机人确认后离开。

青岛国际机场一直非常重视“无障碍”的环境建设,停车场在距候机楼最便捷的位置设置了特殊旅客专属车位,航站楼内特殊旅客卫生间、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公共电话、特殊旅客柜台、专属安检通道和特殊旅客休息室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服务人员也会一对一的全程陪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