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交206路线增开专线车 方便市民前往湛山寺庙会

2018-05-21 17: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衣彦飞)每年农历四月初八至四月初十是传统的湛山寺庙会。日前,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5月22日至24日湛山寺庙会期间,公交将加大对206路线运力的投入,在市民出行集中的早高峰时段,增发4部由百合花园小区至芝泉路站的区间车。四部区间车由百合花园小区站发出,发车时间分别为6:30、6:50、7:00、7:30。同时,公交将根据客流情况,在天泰体育场站、百合花园小区站适时安排双头车运行,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到前往湛山寺庙会的乘客以中老年人居多,206路线运行车辆均为纯电动公交车,该车车体可以倾斜,可方便老年人上下车。此外,分公司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准备了轮椅,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免费使用,分公司地址为市南区武昌路5号,咨询电话:8286836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