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表白日前夜男友提出分手 城阳女子欲轻生被民警劝下

2018-05-22 17:28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民警根据报警找到轻生女子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5月20日,当别人在愉快地秀恩爱、晒礼物的时候,城阳一女子却留下遗书想要轻生,所幸民警及时找到,耐心劝解,使其放弃了轻生念头。

5月20日中午,城阳夏庄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男子称“我女友住在夏塔路附近某小区202户,刚刚她给我发了一张遗书的照片要自杀,我怎么也联系不上,我在即墨上班一时半会也赶不过去,希望你们救救她”。民警通过电话了解了一些初步情况后,迅速出警驾车赶往现场。

短短3分钟,出警民警到达报警人所留的小区的地址,民警奔上二楼敲门喊话,里面无任何动静,正当民警准备破门救人时,突然一女子慢吞吞打开了房门。屋内也是一片狼藉。女子低头不语,面容憔悴,在民警确认其身份后,立即查看该女子的状态,发现该女子身上无伤,也未表现出服药的迹象。

女子写下的遗书

民警了解获悉,这名女青年叫小周(化名),今年24岁,从菏泽来青打工,半年前在城阳处了一男朋友两人开始交往,后来随着两人交往的增多,矛盾也日渐增多,经常发生争吵。

5月19日,在又一次争吵后,小周男友提出分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小周情绪激动。次日,当看到网上秀恩爱的男女,心情低落的小周写了封遗书拍照给男友发过去,说自己不想活了,让他保重身体等语。

经民警劝解,小周意识到了自己的轻率,称以后会好好的生活,遇到的问题也会坚强面对,不再随意轻生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