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2岁小伙开车将八旬老人撞骨折 次日家中上吊自杀

2018-05-08 07:29 作者:张义凌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上个月(4月)30号,湖州吴兴区埭溪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殷驾驶汽车和一位骑电瓶车的老人相撞,老人腿部骨折,而驾驶员小殷,却在第二天凌晨离开了人世。

22岁的小殷在家中上吊

死者小殷的父亲:“性格不太开放的,有点孤僻的。(比较内向?)比较内向的。”

小殷的父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22岁,在家待业,1号凌晨4点多,小殷的奶奶发现,小殷在一楼家中上吊。

死者小殷的父亲:“看见我儿子吊在……上来叫我的,(当时已经不行了?)不行了,身体已经凉了。”

事发前一天小殷和骑电瓶车的老人碰撞

事情还得从前一天,也就是上个月30号中午说起。当天小殷吃好中饭,从家里开车去埭溪镇办事情。途径东红村时,就在这条村道上,和一位骑电瓶车的老人发生了碰撞。

死者小殷的堂哥:“这边家里的老人直接横穿出来,我弟弟没看到,当时就直接撞上去了。”

事发地就在骑电瓶车老人的家门口,周围没有监控。边上邻居报了警,小殷开车把老人送到了湖州市埭溪医院,目前老人已经转院到了解放军九八医院。医院诊断,老人右股骨颈、转子间粉碎性骨折,左股骨大转子粉碎性骨折。

解放军九八医院骨科杨医生:“评估一下身体状况,如果身体状况能够承受这个手术,那我们就给他手术治疗,如果说身体状况不允许,情况比较差,评估出来风险特别高,那我们只能保守治疗。”

医生介绍,老人今年80岁高龄,如果选择手术治疗,在没有并发症的前提下,费用大概在6万左右。

交警:就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

湖州埭溪派出所下属交警队吴警官:“车子是一辆2017年6月份的新车,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应该年检肯定是好的,保险我整个保单是没有看到,但是车上保险标志是有的,所以我认为保险应该是齐全的,驾驶证我现场检验过,是合法的,而且在有效期范围内。”

吴警官介绍,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对小殷做了酒精测验,排除酒驾,认为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等责任判定后,保险公司会进行相应的赔付。

小殷父亲:儿子表现异常紧张

不过小殷的父亲说,当天下午5点多钟,他带着小殷回到家里,当时就感觉到儿子表现出异常的紧张,精神有些恍惚。

死者小殷的父亲:“他手上指头全在发抖,他直接上楼了,我们叫他吃饭他不下来,大概到了9点钟的时候,他喊出来了,脑子出现幻觉在喊,叫我们不要吵不要吵这样子,我估计他精神有点失常了。(当时楼下有在吵吗?)没人吵啊,他估计受精神刺激。”

家属:小殷一定是受了对方的恐吓

次日凌晨,小殷离开了人世。在小殷的手机上,家属发现事发下午,他和女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小殷说:我刚被他孙子打了一顿,让他们解解气;反正6万一定要明天拿出来,我反正死了算了。

死者小殷的父亲:“他这个地方有伤,后来验尸的,(哪个地方有伤?)腿部,小腿那个地方有伤的,肯定被他们搞了一下,被他们打过的。”

死者小殷的母亲:“我儿子一定是受了他们的惊吓恐吓,间接自杀,这样死的。”

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等责任划分后,保险公司会进行赔付。万万没想到的是,小殷却选择离开了人世。家属怀疑,可能是受到了对方家属的打骂和惊吓,才导致了这样的悲剧。

家属怀疑:伤者家属对小殷有过激行为

小殷的家属首先怀疑,发生交通事故后,在受伤老人的家门口,伤者的家属可能对小殷有过激行为。

受伤老人:“家里就剩一个孙媳妇,孙女,她两个,五一休息放假在家里。”

受伤老人的儿子谢师傅:“我在外面干活,他们打电话我回来的时候,他在这里,(现场有没有人打那个驾驶员?)没有,你们村里可以了解的,我们家就是我媳妇,我女儿,还有我妈妈。”

老人的儿子谢师傅说,发生交通事故时,家里只有三个女人,根本不可能对小殷有过激行为,他接到家人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

受伤老人的儿子谢师傅:“他是这样子蹲着的,站都站不起,看着很可怜的,我们还会去讲他吗,不可能的,我们还讲你放心好了,反正有保险公司的,反正这个老头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已经送到这里了,还这样子讲呢。”

不过小殷的家属表示,谢师傅没有到医院前,是老人的孙子先赶到了医院。

调出监控没发现双方有过肢体冲突

这是埭溪医院急诊室门口的监控画面,画面显示4月30号中午12点23分,小殷和老人的孙媳妇一起,把老人送到了急诊室门口,驾驶员小殷打开后门,准备把老人抱出来,已经在医院等待的老人的孙子走上前,一把推开了小殷,老人的孙子想自己把爷爷抱出来,随后,小殷突然就下跪了。监控没有声音,家属怀疑老人的孙子对小殷进行了恐吓,才导致小殷做出这样的举动。

湖州吴兴区埭溪派出所吴教导员:“肢体上的冲突,整个监控看出来是没有的。(当时是说了什么话导致他下跪?)我们询问的时候就是有没有殴打他,有没有恐吓他,他说没有。当时包括他老婆还在劝他,不要紧张啊,从他们孙子的反映,包括报案人,现场几个人证,反映就是说这个小伙子感觉浑身在发抖,心里承受力有点差。”

吴教导员告诉记者,当时报案人在报案时,还描述了这么一个细节。

湖州吴兴区埭溪派出所吴教导员:“当时就是很恐慌,就很害怕那种感觉,就是说在发抖,要跟他奶奶打电话,报案人还安慰他,这种事情跟奶奶打电话干什么。”

吴教导员解释,他们调出了医院以及小殷开车到医院路段的所有监控,并没有发现家属和小殷有过肢体冲突。埭溪派出所下属交警队的吴警官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他表示没有看到家属对小殷有恐吓等过激行为,后来他把小殷带回事故现场,了解当时车祸经过。

小殷的离世纯属意外,不予立案

湖州埭溪派出所下属交警队吴警官:“我们勘察现场的时候呢,边上家属也有部分在,但是小伙子一个人蹲坐在地上,也没有跟他们有什么交流。”

小殷左小腿部有一块小的淤青,家属质疑这是不是被殴打过的痕迹呢?

湖州吴兴区埭溪派出所吴教导员:“法医说这个淤青确实有,这个可能是外力造成皮下有个淤青淤血,但是不能跟被人殴打划等号,有可能自己碰撞一下也有可能造成。”

吴教导员解释,小殷属于自杀,小腿部有淤青,小殷和女友的聊天记录,这些都不能作为证据证明伤者家属对他有过殴打行为,从目前的所有视频证据和旁人的证词来看,小殷的离世纯属意外,不予立案。

湖州吴兴区埭溪派出所吴教导员:“一个普通的交通事故,按照正常途径,反正也报警了,该保险出的出,可能是自己的心里承受力,要么压力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