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孕妇凌晨羊水破裂却遇下楼难 民警帮忙抬上救护车

2018-05-23 06:2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5月22日凌晨1时,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孕妇羊水破裂,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却因楼房无电梯且人手不足,无法将其从6楼抬下。求助110后,迅速赶来的民警和孕妇丈夫一起,成功将孕妇抬下楼送医。

5月22日凌晨1点,青岛开发区警方长江路派出所接到求助,五台山路附近小区的一名孕妇突发临产,急需帮助。民警刘明泽带领辅警队员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该孕妇姓王,27岁,其羊水破裂,已无法行走。120医护人员在现场采取紧急救助措施后,本应马上入院生产,但其居住的楼层无电梯,且为六楼顶楼,家中只有产妇丈夫和一名医生,无法将孕妇抬下楼。

情况紧急,民警与产妇丈夫以及在场医生商量对策,决定用担架将产妇从六楼抬到楼下。在刘明泽与两名辅警队员同产妇丈夫四人合力下,缓慢将产妇从六楼安全抬下,送到救护车上。

事后联系家属得知,现孕妇状况稳定,目前还在待产,其丈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李鹏 赵林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