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万元失而复得幸亏这位青岛小嫚 失主赠锦旗表示谢意

2018-05-23 14:33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王女士当面向程绍琴(左)致谢。

近日,城阳区王女士帮朋友救急取出十万元存款,却不慎在高新区联通营业厅办业务时将钱袋落下,多亏营业厅工作人员程绍琴发现并妥善保管,这笔钱很快如数回到王女士手中。昨日下午,王女士带着锦旗来到高新区联通营业厅向程绍琴当面致谢。

随身的钱袋突然不见了

5月8日上午,王女士接到朋友的求助电话,要借十万元应急。王女士驾车到高新区一银行取了钱,工作人员帮她把十万元现金小心翼翼地装在纸袋里。王女士紧紧地抱着钱袋走出银行,准备赶去和朋友会面。当路过高新区管委时,她记起母亲手机话费不多,便到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附近的联通公司营业厅帮母亲手机充值。

钱不离身,下车后的王女士一直抱着自己的钱袋。看时间充裕,充值结束后她还在等待区休息了一会儿。

眼瞅着快到约定时间,王女士再次赶路,当快要到达会面地点时,她侧头一看发现钱袋不见了,脑袋“嗡”地一声,王女士顿时感觉天旋地转冷汗直冒。她停车后翻遍了车子里里外外所有角落,都不见钱袋踪影,此时惊得不知所措,几乎要哭出声来。

工作人员捡钱寻失主

王女士记不起钱袋是什么时候弄丢的,只能原路返回,一路上仔细观察寻找钱袋踪影。在找钱路上,家中母亲接连打来多个电话,她也顾不上接。等她一路寻找,回到联通营业厅询问时,营业厅负责人详细询问核实后,告知她钱袋确实落在柜台,工作人员发现后已经妥善保管。随后工作人员将钱袋归还,十万元现金分文不少,王女士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连声致谢。

昨日下午,王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高新区联通营业厅,记者随同前往,见到了捡钱的工作人员程绍琴。这名刚工作一年的九零后女孩告诉记者,当时大厅内办业务的人非常多,她帮王女士充值完毕,王女士离开后她扭头发现柜台上多了一个纸袋。程绍琴打开纸袋查看,才发现是十万元现金。“我和安保部门说明情况后调了监控录像,确定这钱就是王女士的。”程绍琴说。随后,程绍琴就拨通了王女士充值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王女士的母亲,考虑到老人会担心,她只是让老人尽快通知王女士返回营业厅。“这个小姑娘太细心了,我由衷地感谢她。”王女士激动地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